close

女孩們是不是有擾人的毛躁頭髮困擾呢!!

燙直又怕太無趣,那就來個捲度吧

想要好整理又有型的頭髮,

縮毛矯正(頭髮柔順有光澤)+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根燙+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根燙+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根燙+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尾C彎+公主切

縮毛矯正✖️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尾C彎

縮毛矯正+髮尾C彎

縮毛矯正 髮尾C彎

縮毛矯正 髮尾C彎

短髮 中長髮-縮毛矯正+髮尾c彎

髮尾C彎✖️線條挑染

髮尾C彎✖️線條挑染

髮尾C彎✖️線條挑染

縮毛矯正+髮尾c灣+線條挑染

髮尾c彎+耳圈染

髮尾c彎+耳圈染

縮毛矯正+髮尾c灣+耳圈染

燙完好整理漂亮又有型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最新的髮型作品都會分享在fb或ig 歡迎追蹤hedy呦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點我 點我 點我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點我 點我 點我 

喜歡的話記得提早預約,好約到自己的理想時段超好整理的髮型~縮毛矯正+髮尾彎

TOP2 HAIR DESIGN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預約專線:0912050227

Line:@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