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dy那天跟朋友一起到金山的*金山驛境*露營

帳篷有:印地方帳篷跟狩獵帳篷和莤長帳篷 ,三種帳選擇

每一個帳篷都有冷氣(夏天去玩很熱也不怕) 

園區設施都很方便,有發呆亭、公廁、淋浴間、馬場、烤肉區、射擊區、騎馬區、沙灘車、旁邊還有小溪可以下去踏踏水

唯一要注意的事,他們沒有棉被和盥洗用具,這兩樣東西要自備

萬一沒有帶棉被,他們有在租借睡袋

上面照片就是可以走到小溪的路,大自然很舒服

 

我們參加他們的套裝行程 包含:騎馬、射箭、烤肉,還有含隔天的早餐

他們有個小馬場,很幸運我們去的前幾天剛好出生一隻小馬

 

這就是剛出生的小baby小馬兒

 第一次騎馬,好興奮,好有趣,好想跟爾康他們一樣奔馳在草原,但當我熟悉馬兒後,教練就叫馬跑起來,因為我過於緊張馬跑一下下就馬上停下來用走的

騎完馬後,還能幫剛剛我們騎的馬洗澡,餵所有馬吃飯

 

 沙灘車體驗~我只能說,它的龍頭很緊比機車還難騎多,所以騎一下下就累了

 

 射箭體驗

射擊有兩種,一種是空氣槍射擊,一種是射箭

我們玩的是射箭,好玩,但很難射到中心處,其實玩久了手也蠻累的

體驗射箭後,覺得射箭選手太好厲害了啦

玩了這些項目後,也傍晚了,稍微休息一下就開始烤肉了

ㄌㄨ

烤肉的所有食材都包含在套裝費用裡,所以自己不用另外大包小包準備東西

連生火都是工作人員幫你處理好 

 

烤肉時剛好傍晚,上面那張照片我超愛的,天空很美,完全沒有使用濾鏡拍的喔

如果口渴,飲料帶不夠,別擔心有飲水機和自動販賣機可以解渴 

 

很不一樣的露營,雖然只有兩人的露營,但因為金山驛境的套裝行程很豐富,所以我們倆也玩得很開心

喜歡海蒂的旅遊分享嘛~~歡迎追蹤海蒂呦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TOP2 HAIR DESIGN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預約專線:0912050227

Line:@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