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怕燙完頭髮不好整理嗎?!

不用緊張hedy的長髮燙 蓬鬆 浪漫 又好整理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我們來看看海蒂的長髮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手撥燙 慵懶燙+淺棕色

淺色髮讓捲度更立體輕盈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慵懶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仿電棒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仿電棒燙

中長髮 手撥燙

中長髮 手撥燙

color:顯白淺棕色

中長髮 髮根燙+髮尾S捲

 

喜歡海地的作品就快來預約換髮型

建議提前預約,好約到你的裡想時段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新的髮型作品都會分享在fb或ig 歡迎追蹤hedy呦

 

 TOP2 HAIR DESIGN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預約專線:0912050227

Line:@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