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la n系列保養

跟你們推薦 好用 好吸收 不黏膩 現在很夯 很好用的免沖洗式護髮

napla乳油木輕質油/乳油木保濕乳

它含有多種植物果油所以很滋潤,但完全不黏膩

napla 乳油木保濕乳

 napla 乳油木保濕乳

濕感滑順 使硬髮變得柔順的深層滋潤

適合~想改善硬髮的人

       ~尋找對頭髮無負擔質地護髮的人

       ~因染、燙、電棒等做造型後頭髮毛躁的人

一罐 150 ml 是1050 元

 

napla 乳油木輕質油

napla 乳油木輕質油

清瑩無負擔  讓秀髮柔順有彈力

適合~想讓容易扁塌的頭髮增加蓬鬆感的人

       ~追求清爽質地的人

       ~想實現秀髮柔順,且具有水潤彈力感的人

一罐 150 ml 是1050 元

想擁有滑順的秀髮記得要好好呵護它照顧它

凡會員購買髮品可以享有 9 折優惠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預約專線:02-27495956

📱Line ID:@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一樓

捷運市政站1號出口~出來後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然後第三個巷子右邊就有TOP招牌囉

第三個巷子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 就在全家隔隔壁啦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