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dy 那天跟朋友一同帶小孩到宜蘭玩

我們去宜蘭住*那一村*露營

我只能說這個露營不像一般露營那們累,不用自己紮帳棚,不用自己準備食材下廚

一切都安排好的,連吃都很讚耶,帶小孩去玩也不錯因為是小孩玩耍好地方

是渡假放鬆的好去處

進入*那一村*時,我們有先在便利商店買好一堆飲料

不然入住後再外出需要一段路

帳篷有分兩人帳跟四人帳

照片是辦理登記入住的地方,裡面冷氣很涼很舒服

當車開入園區時,就有工作人員來,請你把行李卸下在此處,然後開車去停車場後再回來辦理登記入住

因為是在山區,手機訊號沒有很好,當然有WIFI就要連上

帳篷外觀

 

 

帳篷就是長這樣,很堅固,下大雨都不會進水😄(下午時突然下一陣大雨)

每一個帳篷外都一個搖椅或盪鞦韆

可以地坐在上面搖搖搖,還有微風吹來真是愜意

每一個帳篷都有一個這個鎖,它就是鑰匙,外出時鎖上就安全啦

屋內什麼都有,跟飯店沒有差別,唯一沒有的是*冰箱*

毛巾、牙刷、室內拖鞋、吹風機都有,重點是帳篷內有插座可以充電(現代人無法沒有手機跟網路😄)

廁所,它是在帳篷內,不用到外面跟大家一起使用

更酷的是這台移動式冷氣機,別小看這台,我們吹到很冷還把溫度調高

接下來是園區設施,有些走道邊都有搖椅或涼亭可以讓大家玩休息

有小湖,可以喂魚,還有一台小船可以滑(蠻有趣的我有去滑)

還有這個大球之前在電視上有看見一直想玩,剛好這邊有

玩完心得覺得好累,跟朋友玩時要注意,不要太靠近湖邊跟太大力,不然會掉下去湖裡

湖邊還有一台小船,、裝了很多沙子,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玩很久

沙子上的玩具是園區準備的喔

玩膩了園區設施,旁邊有一條小巷(超近走幾步路就到了)

走過去就是天然小溪,可以抓小魚或去踩踩水很舒服

但我們玩一下子後就開始飄雨我們只好速速回帳篷,過一會大雨就來了

入住有含早餐和下午茶,至於晚餐是看你訂房時有無要加購

有加晚餐費用就不一樣,晚餐有烤肉和火鍋二選一,我們選我的最愛火鍋

火鍋是鴛鴦鍋,有海鮮和好幾盤肉,還有自助吧

吃到超飽超撐  價位覺得有值得

以上照片都是自助吧的東西,生食熟食麵包飲料都有

下面照片是,早上吃早餐和晚上火鍋的場地

下面照片是烤肉的場地

選擇烤肉的,生火是園區幫你準備,自己負責烤跟吃就行了

這趟露營之旅真的很悠哉,不愧是大家說的豪華露營

海蒂之後有出去玩再跟你們分享

喜歡就歡迎追蹤hedy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TOP2 HAIR DESIGN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預約專線:0912050227

Line:@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