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9-1-8 下午5 37 37.jpg

你是否擁有一顆毛燥自然捲的頭髮

 有時很捲難整理,遇到下雨天又特毛躁,怎麼吹整都沒有用呢 ?!

首先自然捲的頭髮本身就會較乾缺水,所以平時在家時,一定要多做護髮保濕,讓秀髮柔順

當然如果燙染時更要做深層護髮維護髮質,回家後更要持續保養這樣深層護髮才會持久

 就來瞧瞧Hedy的水質感 離子燙

不管是短髮、中長髮或長髮,燙完都自然柔順決不呆板 

 長髮水質感離子燙

     燙完直接吹乾,完全沒有用梳子在吹過喔

 

 

超自然 離子燙

超自然 離子燙

超自然 離子燙

超自然 離子燙

巧克力棕+隱藏式挑染淺棕

巧克力棕+隱藏式挑染淺棕

 長髮水質感離子燙+髮尾微卷

中長髮 髮尾C型燙

中長髮 髮尾C型燙

髮尾S燙~好整理又有型

髮尾S燙~好整理又有型

手撥燙~髮尾S卷

手撥燙~髮尾S卷

 短髮 、中長髮水質感離子燙

超自然離子燙

超自然離子燙

超自然離子燙

真的不騙你~這是燙直~自然不會扁塌死直

真的不騙你~這是燙直~自然不會扁塌死直

 

短髮 超自然 燙直 離子燙

短髮 超自然 燙直 離子燙

是不是燙完都很自然 柔順呀

想擁有一頭好整理秀髮的你,快來預約海蒂 

     ​​​​​​​    點我 點我 點我

 

    ​​​​​​​    點我 點我 點我

 預約專線:02-27495956

Line ID:@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一樓

捷運市政站1號出口~出來後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然後第三個巷子右邊就有TOP招牌囉

第三個巷子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 就在全家隔隔壁啦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