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2.JPG

女孩們~天氣熱留著一頭髮長是不是很熱~洗頭 吹乾又辛苦呀 

快跟上現在流行腳步來個短髮中長髮 

中長髮 搭配低層次 不亂翹又好整理

經典色系~棕色

經典色系~棕色

眉上瀏海+中長髮 LOB

眉上瀏海+中長髮 LOB

中長髮 中長BOB 巧克力色

中長髮 中長BOB 巧克力色

color:霧灰藍漸層  手刷染

中長髮 搭配低層次+髮尾C型燙 不亂翹又好整理 髮尾更有線條感

下襬C型燙~好整理有型

下襬C型燙~好整理有型

中長髮 &手撥燙  浪漫 微捲

COLOR:霧冷色

雙色染 霧綠+淺棕色

雙色染 霧綠+淺棕色

中長髮~手撥燙

中長髮~手撥燙

手撥燙~髮尾S卷

手撥燙~髮尾S卷

中長髮

中長髮

日系手撥燙~微卷

日系手撥燙~微卷

短髮 BOB

短髮BOB+冷霧色係

COLOR:j鐵灰色~此色需漂髮

COLOR:j鐵灰色~此色需漂髮

 

短髮BOB+巧克力色

短髮BOB+巧克力色

真的不騙你~這是燙直~自然不會扁塌死直

真的不騙你~這是燙直~自然不會扁塌死直

color:墨綠+線條挑染棕色 &髮尾C型燙

黑灰色+挑漂藍色

COLOR:挑染淺淺橘+亮橘色

COLOR:挑染淺淺橘+亮橘色

短髮 +手撥燙  俏麗 可愛

中長髮 棕色 電棒造型

細軟髮 手撥燙

短髮手撥燙&霧綠色+淺棕挑染

短髮手撥燙&霧綠色+淺棕挑染

慵懶卷短髮

慵懶卷短髮+丸子頭造型

中長髮 手撥燙 冷棕色

中長髮 手撥燙 冷棕色

 

短髮 手撥燙~蓬鬆 有型

短髮 手撥燙~蓬鬆 有型

 

短髮 手撥燙

手撥燙中長髮~蓬鬆微卷

日系手撥燙~蓬鬆有型

日系手撥燙~蓬鬆有型

日系手撥燙~蓬鬆有型

日系手撥燙~蓬鬆有型

color:棕色+雙丸子造型

color:棕色+雙丸子造型

 短髮 個性 俏麗 女孩

color:粉粉紫紅色

color:粉粉紫紅色

個性 短髮

簡單 俐落 短髮

COLOR:粉粉咖啡~完全蓋住白髮喔

COLOR:粉粉咖啡~完全蓋住白髮喔

倒V BOB+淺棕立體線條挑染

倒V BOB+淺棕立體線條挑染

 

想要了解更多Hedy的作品歡迎追蹤IG或FB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LINE:@hedy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