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2017秋冬來臨~~還在想要換什麼髮色麻 

 讓Hedy推薦你幾款髮色吧~~

秋冬來臨大家都喜歡把顏色染深一些~不僅適合服裝搭配更顯得髮質好呦 

可選擇染深巧克力色、深暖棕色、冷棕色⋯⋯等

 明度適中的冷色髮色會讓膚色更顯白喔 

今天海蒂為你介紹一系列的冷色髮色

冷色髮色霧面的棕色~又有帶灰的冷色~帶綠的冷色

 以下的髮色都是沒有漂髮過的喔 

 當然你頭髮原本的顏色或頭髮染過殘餘的顏色染出來的冷色會不一樣呦 

 來欣賞一下Hedy的作品 

霧面冷色帶點灰

短髮BOB+冷霧色係

COLOR:冷咖啡色  

COLOR:霧灰咖啡  

COLOR:霧冷色

COLOR:霧冷色  

color:冷棕色

color:冷棕色

COLOR:裙擺跳耀染~霧咖啡+亞麻綠 

霧面冷色帶點灰

她本身本色就沒有很淺又沒有漂髮!所以染深灰色時整體會更深色喔

 COLOR:深灰咖啡 

霧面冷色帶點綠

髮尾C型燙+綠咖啡&淺棕線條挑染  

COLOR:挑裙擺挑染~冷咖啡+綠咖啡  

COLOR:霧綠棕色

COLOR:霧綠棕色  

霧面冷色帶點灰綠

COLOR霧綠棕色  

霧面冷色帶點灰綠+淺棕色挑染

這位客人原本髮色就蠻淺的!所以在上灰綠色彩就很顯色和飽和 

COLOR:綠咖啡+淺褐色挑染  

 

 

喜歡Hedy的作品麻~~喜歡就來預約讓Hedy幫你服務呦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TOP2 HAIR DESIGN    

 

預約專線:02 27495956

 

預約專線:0912050227

 

Line:hedylee1231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往前走,第三個巷子再右轉,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TOP2就在全家隔壁隔壁喔!

 

 

arrow
arrow

    He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